适度饮酒 男人不得糖尿病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适度饮酒,即一周5至10杯,比戒酒者和酗酒者,更不容易患上糖尿病。酒量大的人如果再喝得少一点,可以减少患2型糖尿病的可能性。

在此之前,已有大量西方媒介,报道了**一杯葡萄酒或一星期一杯葡萄酒有助于缓解心脏病。2型糖尿病占糖尿病人数总数的95%,研究者们发现,每周喝5至10杯葡萄酒,能够把患2型糖尿病的危险降到*低限度。

如果少于5至10杯葡萄酒,效果不理想。如果大量饮酒(10杯22杯以上),饮酒人患2型糖尿病的机会增加了2倍。据研究人员统计,24%的糖尿病发作与大量饮酒有关,因此,大量饮酒在糖尿病病人中一定要禁止。研究人员没有**糖尿病人饮酒。


标签: 适度饮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