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量饮酒有助防癌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每日适量饮酒,对防癌有一定的帮助。一般认为,食物中蛋白质的含量低,营养较差,新鲜蔬菜和水果缺乏,容易得胃癌。此外,情绪忧郁,时生“闷气”,也是一种因素。假如适量或少量饮酒,并伴佳肴,营养水平必然提高,饮酒消忧畅意,解除情绪上的疙瘩。这是防胃癌的良好方法。

食管癌,一般也是营养不良所致。饮酒美食,也可预防。*疗食管癌的某些药物也需用酒制做,或在药中加酒,以利药效达到癌肿部位。食管癌常吞咽困难,如饮一些蛇胆酒,可以改善症状,也可用酒调玉枢丹咽下,减缓吞咽之苦。

需要强调的是,饮酒防癌应适度饮酒,饮质量好的酒,要戒酸、戒浊、戒生,更忌暴喝暴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