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黑啤哪个牌子好?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黑啤是一种颜色比较深的啤酒!黑啤起源于德国,为此德国的黑啤是比较出名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在德国随处都能喝到*好的黑啤。德国黑啤也是有很多种的。那么德国黑啤哪个牌子好呢?

德国黑啤哪个牌子好?1、纯生黑啤

2004年,维登堡修道院纯生黑啤酒荣获啤酒世界锦标赛**,其**的标志在于每个5升桶侧身可见(啤酒世界锦标赛**是全世界啤酒界*高荣誉的象征)。同时,维登堡修道院纯生黑啤酒是德国啤酒品牌中**经德国**及啤酒世锦赛组织授权使用啤酒世锦赛**标志的啤酒。

德国黑啤哪个牌子好?2、海德堡(Heidelberg)黑啤酒

海德堡(Heidelberg)黑啤酒,是德国很有名的一种黑啤酒,欧美国家和日本都有仿制。这种啤酒采用烘烤较重的麦芽,及7%-10%的结晶麦芽和少量的黑麦芽。普通啤酒的原麦汁浓度并不高,一般为12%左右,在德国销售的大量生啤酒,原麦汁浓度只有l0%,酒精含量4.2%(体积分数)。出口的**海德堡啤酒,原麦汁浓度则高达18%-20%。它采用悬浮性强的酵母,发酵度较高,但产量较少。

德国黑啤哪个牌子好?3、凯撒黑啤酒

凯撒啤酒为德国**啤酒品牌凯撒啤酒产品之一,具有高品质啤酒花的*特苦味,泡沫丰富,口味刺激,滑顺。摄氏8度时保存和饮用*佳。*次倾倒让泡沫漫至杯沿,泡沫退掉后,应该倾倒第二次或者第三次来获得**的酒香。

德国黑啤哪个牌子好?4、慕尼黑啤酒(Munich)

慕尼黑啤酒也称巴伐利亚啤酒,一种色不太深的黑啤酒,使用的麦芽在烘烤过程中充分干燥,颜色增深,但并没有破坏酶活力。这种啤酒麦芽香味突出,酒体稍醇厚。慕尼黑生产的Octoberfest或Marzen啤酒和慕尼黑啤酒工艺相同,但原麦汁浓度稍高,颜色更深。

德国黑啤哪个牌子好?5、奥丁格黑啤酒

奥丁格啤酒,德国啤酒第一。覆盖全德国的销售网络,在德国有13000个销售商在为奥丁格服务,是德国食品销售业50强企业之一。在德国奥丁格啤酒由于富含谷物营养而像面包一样进入家庭消费!

德国黑啤哪个牌子好?6、德拉克黑啤酒

德拉克黑啤酒采用传统酿酒技术,并严格遵照法律规定的酿造章程,其产品口味*特纯正,一直深受啤酒鉴赏家和啤酒爱好者的推崇。德拉克黑啤酒目前已在全中国境内二十多个省、市推广上市,并广泛受到赞誉。

德国黑啤哪个牌子好?以上6个黑啤品牌都是德国比较好的,黑啤品牌。如果你想喝比较好的黑啤。选择德国的这几个品牌是比较好的哦!

标签: 德国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