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黑啤啤酒多少钱?青岛黑啤啤酒价格是多少?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是比较出名的。而不少人喜欢青岛黑啤。那么黑啤是什么呢?黑啤是啤酒的一种。黑啤口味带甜,为此比较受欢迎!那么青岛黑啤啤酒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青岛黑啤啤酒价格!

青岛啤酒黑啤酒液清澈透明,富有光泽,酒中二氧化碳充足,泡沫细腻洁白,持久而厚实。青岛啤酒**品质代表,始于1903年,传承德国啤酒酿造工艺,酝酿**金色荣誉。

青岛黑啤啤酒多少*?青岛啤酒黑啤价格 青岛金质啤酒价格、青岛原浆啤酒价格

青岛啤酒黑啤500ml(12瓶装),市场参考价:¥175.00

青岛啤酒黑啤介绍

品牌:青岛

原产地:中国

名称:青岛啤酒黑啤

净含量:500ML

原料:水、麦芽、大米、啤酒花、黑色麦芽等

麦汁浓度:12°P

酒精度:≥4.5%VOL

质量等级:优级

储存条件:5℃-25℃避光贮存

青岛黑啤啤酒多少*?当然这只是供参考,不过差不多都是这个价格。也不算很贵!为此大家可以选择起来!

标签: 青岛黑啤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