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喝酒伤身,其实是有道理的。如果适当饮用是对身体****的,夏季到了冰镇的啤酒的成为消费者喜爱的酒水,那么,常年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常年喝啤酒的好处——明目止咳

1972年于墨西哥召开的世界营养食品大会上,规定营养食品应具备三个条件,即: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产热量高,所含的营养成分绝大多数被人体吸收和利用。啤酒**具备这三个条件,所以被列为营养食品。每天喝适量啤酒是极有益于身体健康的,可起到健胃清目、解渴、止咳、利尿、镇静的作用,也可增强人的食欲。尤其在炎热的夏季,酷暑袭人,食欲减退,如若在进餐时或冷饮消暑之际,饮上一杯清凉的啤酒,会起到消暑解热、增进食欲的作用。

常年喝啤酒的好处——防癌

日本科学家发现,啤酒酵母对防*癌症具有强大的效力。据了解,OAT及DAB是引起肝癌的“元凶”。**发现,啤酒酵母的细胞壁和菇类的抑癌物质相同,是癌细胞的天敌,它能使身体产生对癌症的抵抗力,延缓癌细胞的繁殖速度,从而达到防*癌症的作用。

常年喝啤酒的坏处——过度喝啤酒会发胖

啤酒含有较高的热量,1升12度的啤酒热量相当于一个260克的面包。而且啤酒还有健脾开胃、促进消化、提升食欲的作用,会促使人体对营养素的吸收,当摄入总热量过多时,人体会把多余的热量转化成脂肪储存起来,从而使人发胖。为了防止身体过胖,饮用啤酒要多加节制。

对于吃东西这件事,食物本身可能并没有好坏之分的,就像喝啤酒这件事,喝啤酒的好处与坏处会随着人们喝啤酒的多少而发生变化。所以虽然喝啤酒的好处有那么多,我们还是要在喝啤酒的时候注意节制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