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啤酒的用途?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到了夏季越来越多的喜欢喝,但有时候存放太久啤酒也会过期,毕竟啤酒的保质期才几个月,更何况是打开的那种若不立即饮用就会没有任何价值。但殊不知小编今天整理了一些处理过期啤酒的方法,下面来看看过期啤酒的用途有哪些吧?

过期啤酒的用途一、洗衣服

过期的啤酒已经不能喝了,那就可以用来洗衣服,对于颜色鲜艳的衣服用啤酒浸泡清洗能使衣服颜色增艳,从而加长衣服的寿命。

过期啤酒的用途二、驱蚊虫

啤酒的味道很受蚊虫的喜欢,将酒盛在碗里,放到蚊虫多的地方,蚊虫就会被啤酒的味道吸引过去,然后喝酒晕死过去。

过期啤酒的用途三、泡脚

啤酒里面有酒精有消毒的作用,啤酒泡脚可以让脚变得干净清爽,尤其是脚汗多的人泡起来效果很好。

过期啤酒的用途四、除异味

啤酒的有除异味的作用,对于一些会产生异味的电器,例如电冰箱等都可以使用,用啤酒擦拭里外擦拭一番,异味就可以除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