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啤酒好喝吗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节日出游,聚餐都少不了啤酒的助兴,啤酒的种类比较多,在面对面对越来越多的啤酒品牌,在口感的选择上也各有不同,在这个**啤酒之夏,哪款啤酒的口碑*好?不知道cass啤酒好喝吗?

cass啤酒好喝吗?(CASS)啤酒为了使味道超爽,柔和,采用了特殊fresh**工艺。 CASS(凯狮)啤酒的制造厂韩国东洋麦酒株式会创办于1933年,一直以品质,开发,诚心为信念发展至今成为韩国**大啤酒制造商,至今还均**于世界各地。曾获得韩国消费者喜欢**品牌。

cass啤酒好喝吗?凯狮(CASS)啤酒的制造商东洋麦酒株式会社的各品牌啤酒不仅在韩国销量排行,还**在世界各地,其中出口中国占据70%啤酒市场,深受欢迎。

东洋麦酒株式会社发展至今取得世界啤酒消费者无限喜好并赢得了很多荣誉。如:韩国食品协会金奖,韩农协“消费者满意商品-啤酒品牌**”,韩国广告大赏,澳洲**啤酒节AIBA的金章,韩世界杯韩国足球队指定啤酒等等 。

标签: cass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