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啤酒节时间地点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啤酒是*好的陪伴。一杯酒下肚,瞬间清凉~炎热的天气,啤酒节自然成了很多人的好去处,啤酒、游戏、演出……啤酒节上精彩不断。2016青岛啤酒节自然成为关注。那么,2016青岛啤酒节时间地点是多久呢?

2016青岛**啤酒节时间地点:8月16日—8月31日2016青岛**啤酒节地点:崂山区世纪广场及周边区域2016青岛**啤酒节门票:白天门票:20元/张,时间是:8:30-15:00夜间门票:30元/张,时间是:15:00-22:30

2016青岛啤酒节,青岛的大街小巷装点一新,举城狂欢;占地近500亩、拥有近30项世界先进的大型娱乐设施的**啤酒城内更是酒香四溢、**荡漾。节日每年都吸引超过20多个世界知名啤酒厂商参节,也引来近300万海内外游客举杯相聚。

2016青岛**啤酒节美食:青岛是个吃货的天堂,这话一点也不假,找一条青岛的美食街,配上青岛特色的塑料袋散啤,不大快朵颐一番,确实对不起自己的肚子了。青岛盛产海参、扇贝、鲍鱼、海螺、梭蟹、石夹红蟹、鲅鱼、黄花鱼、琵琶虾(撒尿虾)、大对虾、加吉鱼等,春季和夏季是吃海鲜*佳季节。青岛有众多的美食街,云霄路中苑美食街、登州路啤酒街、劈柴院,台东商圈、崂山区大麦岛路都是美食云集之地。

标签: 青岛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