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发布红酒三大战略 进口葡萄酒价值有望回归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京东红酒战略发布会暨第三届京东**红酒节启动仪式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活动现场,京东正式发布了红酒“三大战略”,并宣布将全****发奔富新品麦克斯**。有与会人士称,京东此举有望助力进口葡萄酒价值回归。来自南非、美国、智利、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西班牙7国使节以及奔富酒庄品牌大使 Ewan Proctor共同出席了活动,并共同开启第三届京东**红酒节。

据了解,京东发布的红酒“三大战略”,包括直采品牌化、跨境平台化及产区体系化,是针对当前葡萄酒消费市场呈现复苏态势,跨境电商税收新政颁布等一系列新的市场形势而做出的战略布局,意在把握变化,赢得先机,打造安心、便捷、**的海外葡萄酒跨境电商体系。

直采品牌化战略方面,京东将延续**供应链优势,通过进一步加强与海外**的合作,携手进行葡萄酒品质的把控,引入更多****葡萄酒品牌,从源头把控葡萄酒品质。跨境平台化战略方面,京东依托自身丰富的海外供应链资源,将积极响应新政发力跨境贸易模式,搭建**购物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的购买体验,同时最大化地发挥自身平台优势,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高性价比的**葡萄酒。

而在产区体系化战略方面,京东将通过深挖海外**红酒产区,甄选更多**的葡萄酒品牌,将其带到中国消费者面前,培养消费者通过“产区+品牌” 的多维度层面挑选葡萄酒;同时,京东将致力于葡萄酒价格体系透明化,凭借自身的渠道优势和模式优势,助力进口葡萄酒价值回归,实现葡萄酒平民化。

标签: 京东红酒战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