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白酒 这些点要注意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是节假日的好选择。很多时候,大家都会选择一款合适的白酒来聚会。但是市面上的白酒虽多,但是假冒品也多。那么如何选购白酒呢?

但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先,商超中目前打折力度大的酒品多为中低端产品,部分**产品仍保持在合理的价位。其次,各类名酒的贴牌产品*近又开始泛滥,打着买一赠一的旗号大肆宣传。有不少市民表示,这些酒喝一口就知道上当了,不仅味道刺鼻,入口也有苦涩感,然而回去找商家理论,商家会找各种理由推托。

有业内人士表示,这些产品多为假冒伪劣产品,用***的酒瓶装上劣质酒,然后摇身一变成为各类名酒,再以低价促销。目前白酒行业还在持续调整,产品价格与之前**十年相比确实有一定回落,部分不法商家就趁此浑水摸鱼,以降价混淆视听,蒙蔽消费者。由此,**建议:年关将近,选购白酒需谨慎。

贴牌酒大观察

白酒行业的贴牌问题由来已久,生产厂家和运营销售商通常不是同一个公司,贴牌在白酒业一度盛行。据了解,在白酒发展*高峰时,汾酒曾出现过上千个品牌,由此也引发了不少问题,例如有的白酒成本几十元,甚至不到10元,贴上**后可以标高到一两百元。白酒**表示,贴牌商容易追求短期利润,以次充好,以假乱真,这样无疑会削弱酒企的品牌力。

据了解,目前贴牌酒已从高峰期占据白酒市场的50%份额,下降到现在35%份额,随着白酒行业进入调整期,贴牌酒再度收缩。日前,茅台集团就发布了《关于部分媒体播放或登载假冒“贵州茅台酒”虚假广告的公开声明》和《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郑重声明》,并表示要对旗下部分子公司使用茅台等商标行为进行清理整顿,对违规使用茅台等商标的子公司及责任人进行处罚;同时,就近期在电视、广播、报纸及网络平台上出现的有关产品虚假宣传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及整*。由此,茅台再次表明了茅台集团整*虚假宣传,保护茅台品牌的决心。业内**表示,品牌的梳理、实现**化对于茅台一直坚守的“保价”政策也是必经一环。

业内人士指出,现在白酒市场比较混乱,一方面需要相关监管部门加大监管力度,与酒企齐心协力整*市场;另一方面广大消费者也要擦亮眼睛,谨慎选购白酒。除了去专卖店、大型商超,也可以在部分白酒品牌的官方旗舰店选购。

如何选购白酒呢?你都了解了吗?选购白酒还是需要谨慎的!以免买到假产品!

标签: 如何选购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