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架的分类 你了解多少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爱酒的人士都喜欢收藏酒。收藏酒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酒架。尤其是当酒开始多起来的时候。那么酒架的分类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1.可堆叠类型的酒架

这种类型的酒架*适合一般的葡萄酒爱好者,因为方便安装,而且能够陈放数量*多的葡萄酒,是一款非常简单粗暴的实用型酒架。

2.餐桌型酒架

比起**种类型的酒架来说,餐桌型酒架可陈放的葡萄酒数量可能略逊一筹,但是这种类型的酒架*大的优点就是节省空间。因为这种酒架和小餐桌融为一体,桌下下面就是放置葡萄酒的地方,非常适合经常小酌,但是家里空间又比较小的葡萄酒爱好者。

3.挂壁型酒架

挂壁型酒架是节省空间的又一利器,同时如果款式设计得当,还能当作家居饰品,成为家中一道吸引眼球的风景线,真可谓一举两得。每当有亲戚朋友造访家中,看到墙壁上的美酒佳酿肯定会对主人的品味有很高的评价!

4.小酒柜

小酒柜属于以上所有酒架的进阶版,专门针对葡萄酒发烧友群体。区别于只有陈放功能的传统酒架,这些拥有温控光控功能的高科技酒柜能够提供更理想的储存环境,让这些**的葡萄酒能够拥有更长的;寿命。

5.定制型酒架

定制型酒架顾名思义就是为客户量身定制的酒架,可以根据家中的具体情况(空间、朝向和温等度)来设计。这种定制型的酒架超越了一般酒架的定义,更多是设计成一个专业的迷你酒吧或者是小型的酒窖,是葡萄酒**群体的专属。

以上五种就是酒架的分类,每一种都有每一种的特点,如果你喜欢就选择起来吧!

标签: 酒架的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