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酒柜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爱酒的人,都会收藏好酒,一瓶好酒要想储存**,那么一定要配上一个好的酒柜。那么你知道如何挑选酒柜吗?关于挑选酒柜的那些事,一定要好好的了解起来!

酒柜温区

大多数“储酒”类型的酒柜,只有一个温区,一般在12到16摄氏度之间。这意味着你的藏酒:无论是红葡萄酒、白葡萄酒还是香槟,都会在这个温度区间内“慢慢地变老”。进阶版的酒柜一般会有两个以上的温区,用来存放香槟和白葡萄酒的低温区、以及正常的温区,供你随取随喝。当然多温区也代表着你购买酒柜的预算也上升了。

酒架

酒柜内的酒架除了有不锈钢和橡木的材质之分,更重要的其实是对空间的利用。酒柜的酒架是否可调节?如果你的收藏中既有波尔多的“瘦高瓶”又有勃艮第的“矮胖瓶”,那你可能要考虑可拆卸的酒架,方便你随时调节。有些酒架有凹槽,可以起到比较好的固定作用,不至于让酒轻易滑落,还有些酒架宽的足以让你给每瓶酒加上备注铭牌。

压缩机

压缩机**是酒柜*关键的部分,直接关系到酒柜的稳定性以及噪音、耗能。好的压缩机工作工作起来十分稳定,*大程度地避免酒液震动对酒质造成的可能损害。而且,如果酒柜是放在厨房以外的区域,是否有噪音就显得格外重要。压缩机的质量可能跟进口和国产没有直接关系,但不同品牌的压缩机质量还是有好坏之分(可参考家用冰箱),所以购买之前有必要研究酒柜使用的压缩机品牌。

市场上现在也有无压缩机的半导体电子酒柜,如果你很介意噪音,那一定要选一款半导体电子酒柜。虽然这种酒柜制冷效果并不如压缩机式酒柜,但是静音低噪、价格便宜、造型前卫使得它倍受追捧。不过这种酒柜一般很小型,家中藏酒数量很多的朋友慎选。

如何挑选酒柜?你了解起来了吗?了解了就赶紧跟着学习起来吧!

标签: 如何挑选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