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开瓶器 开红酒如此轻松!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美酒都需要开瓶器,尤其是红酒一定不能少的了开瓶器的。开瓶器发展至今,早已经不是手动那么简单。近来电动开瓶器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

这个时期的电动开瓶器(干电电动开瓶器和充电电动开瓶器)已经成功摆脱了传统或常用开瓶器的费力、笨拙的缺点,融合了现代科学技术,可以进行全自动的操作,使用起来简单便捷。外观上也非常优雅时尚,恰好与葡萄酒的高贵典雅气质达成一致的和谐。

使用时只需先利用“割纸器”将瓶封取下,将开瓶器对准瓶颈套入,再轻轻按住电动开瓶器“激活钮”下方至旋转动作声响停止了,然后按住“激活钮”上方,即可退出瓶塞。整个过程只需要十几秒,非常快捷。如果使用的是充电型电动开瓶器,在使用前,需要先充电10小时。

标签: 开瓶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