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局上如何巧妙的拒酒?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劝酒是中国酒桌上的一大乐趣,很多爱喝酒的人士,都会劝别人喝上一倆杯!但是对于不爱喝酒的人来说,就要学会**了。那么酒局上如何巧妙的拒酒?

在中国,酒的历史几乎与人的历史一样久远。很多典籍中都有关于酒和饮酒文化的记载,酒文化深入中国人的血脉深处,影响深远。与酒文化一样久远的是劝酒文化。在中国的餐饮担负着极为重要的社交功能,官场,商战,兄弟情义,人情世故,都在酒桌上有着**的体现。对于我们这些不能喝酒,一喝就伤身体的人来说,参加酒局是一种特别痛苦的事情。

如果是女生要**劝酒的话,要略带羞涩,低调少言,如果你主动表现豪放,无疑就给了男性“你很玩得开”的信号。注意在去之前戴一枚戒指,谈话间有意无意地透露出你与男友/老公甜蜜幸福的片段,男性在听到你与别的男人之间的好时,你的异性吸引力会瞬间减少大半。如果没有,撒谎编个故事就好。注意!如果提到男友/老公的不好,会200%起反效果,让他们的兴趣大增。

1 **招开车去赴宴,如果你开车去赴宴,当有人劝你喝酒时可以告诉他们自己是开车来的,现在的不同以前酒驾查的很严,越是到过年交警越是喜欢在这个时段查酒驾,所以大多数人不会在听到要开车还要去劝酒。

2 如果**招没有管用,还是有人以不要去开车,或者找代驾等理由还在劝酒的话,你可以用第二招等告诉酒友们一会有事,这招如果和**招一起用的话效果会和不错,那些劝酒的人也会无话可说。

3第三招身体原因,现在的人不到中年大多身体会有各种毛病,不管什么病医生都会告诫我们不准饮酒,如果别人还是以喝一点酒对什么有益的时候,你可以直接告诉他们自己的胃一直不舒服,毕竟胃有毛病是一点都不能喝酒的。

4第四招家有河东狮吼,如果别人不断劝你喝酒时候你可以说老婆不准自己饮酒,否则会怎么怎么样,当然这招会招来别人的嘲笑,也会对自己的内人名声不好,那么就和第三招一起用,这样不但**了别人的劝酒和也会引起别人的羡慕,家有贤妻谁还会在劝你酒呢。

5第五招来个干脆直接告诉别人你戒酒了,在酒桌上如果有人给你倒酒的话你可以直接告诉别人我戒酒了,只喝水或者饮料,如果别人还在劝你和酒的话可以直接把酒杯拿开或者把酒杯口扣下。

6第六招身上放些药,这个方法是提前准备,找个有明文写着吃药后不准饮酒的说明,当到酒桌的时候别人劝酒你可以告诉别人这几天都在吃药,如果别人不信可以把药拿出来让大伙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