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泡酒好喝吗?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喝酒的朋友都喜欢自制,其中杨梅酒也是大家喜欢喝,杨梅酒属于**酒适当饮用对身体有好处的。那么,究竟杨梅泡酒好喝吗?

杨梅泡酒好喝吗?杨梅有生津止渴、健脾开胃之功效,多食不仅无伤脾胃,且有解毒祛寒之功效。《**纲目》记载,“杨梅可止渴、和五脏、能涤肠胃、除烦愦恶气。”杨梅果实、核、根、皮均可入药,性平、无毒。果核可*脚气,根可止血理气;树皮泡酒可*跌打损伤,红肿疼痛等。

杨梅泡酒好喝吗?用白酒浸泡的杨梅,盛夏时节,食之会顿觉气舒神爽,消暑解腻。腹泻时,取杨梅熬浓汤喝下即可止泄,具有收敛作用。杨梅具有消食、除湿、解暑、生津止咳、助消化、御寒、止泻、利尿、防*霍乱等医药功能等多种功能,有“果中玛瑙”之誉。

杨梅有许多的朋友不是太爱吃,原因是它太酸,即使是成熟了的杨梅也会有些酸,但是杨梅的营养价值却是非常的高,它在开胃健脾方面有着很好的**作用,如果大家吃不了杨梅的酸味,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进行泡制,杨梅酒如果大家每天少量的饮用一些,对于我们身体的**作用也是很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