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的主要功效是什么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早已不在那么神秘,已经开始走上人们的生活,走向人们的餐桌,走向户外。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都会时不时的来上一杯葡萄酒。葡萄酒的美容效果非常的好!那么葡萄酒的主要功效是什么!

葡萄酒越来越深入人们的生活,喝葡萄酒对健康有益这是我们都已经熟知的,但是葡萄酒的好处远不止于此,在西方,葡萄酒被看成是上帝的血液,所以葡萄酒被誉为人类的不苦良药,每天一杯,有益于健康。葡萄酒的四种主要功效:

(1)增强记忆力适量饮用葡萄酒,有助于提高大脑记忆力和学习能力。因为适量饮用葡萄酒将促使大脑内产生一定量的化学物质,这种物质能促进一种与神经细胞记忆有关的酶的生成。另一位医生研究发现,肥胖症患者适量饮用葡萄酒,可以保持旺盛的精力,保持大脑兴奋,增强记忆力。

(2)对乳腺癌的防*美国伊利诺伊药科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桑葚、花生、葡萄皮中抗癌活力*强,通过试验还发现,葡萄酒中含有一种可预防乳腺癌的化学物质,它能够抗雌激素,而雌激素与乳腺癌的发病有关。

(3)预防心脑血管病葡萄酒中的原花色素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升高,而高密度脂蛋白可以将胆固醇从肝外组织转运到肝脏进行代谢,从而可以有效降低血压中的胆固醇,防止动脉粥样硬化。葡萄酒中的多酚还能抑制血小板的凝集,防*血栓的形成。据美国医学研究会统计表明,喜欢饮用葡萄酒的法国人、意大利人心脏病死亡率*低。

(4) 对肾结石的防*适量饮用葡萄酒可防*肾结石。慕尼黑大学医学研究所的医学家们对4。5万健康人和病人进行临床观察,发现经常饮用适量葡萄酒的人,不易得肾结石。每天饮用四分之一升咖啡的人,得肾结石的风险要比无此习惯的人低10%,常饮红茶则华夏酒报:邮发代号23-189当地邮局可订阅要低14%,而常饮葡萄酒的人得病的风险要比无此习惯的人低36%。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生活节奏加快,人们也越来越注重健康,在国内葡萄酒已经不在是人们遥不可及的**品,每天一杯葡萄酒,**身体更健康。

标签: 葡萄酒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