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酒价格相关情况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说起香槟大家都不陌生,香槟产区位于法国巴黎的东北部,是法国*北的一个葡萄酒产区,气候寒冷。但寒冷的天气却赋予了香槟酒别样的清新之感。香槟酒价格是多少?

香槟酒价格是多少?先了解下香槟酒,香槟酒,它是一种庆祝佳节用的酒,它具有**,诱惑,和浪漫的色彩,也是葡萄酒中**。香槟酒素来还有“酒中**”、“胜利之酒”、“吉祥之酒”和“说服之酒”等美称,它给人一种纵酒高歌的豪放气氛。

香槟酒价格贵吗?在历史上没有任何酒,可媲美香槟的神秘性,它给人一种纵酒高歌的豪放气氛。香槟酒的味道醇美,适合任何时刻饮用,配任何食物都好;如举行大的宴会,用香槟比其他混合酒还恰当。在婚礼和受洗仪式上,也适合用来干杯,它也是**流的调酒配料。

香槟酒价格和香槟酒的品牌和品质有关,不同的品牌有着很大的差异。一般的法国香槟(750ml)及价格如下:

香槟王* Dompeignon Champagne 1250元(**)

酩悦香槟 Moet &Chardon Champagne 375元(**)

凯歌皇牌香槟 Veuve Clicquot Ponsardin 385元(**)

玛姆红带香槟 Ch.Mumm Cordon Rouge 385元(**)

白雪香槟 Piper-Heidsleck 325元

哈雪香槟(查尔斯海瑟克) Charles Heidsleck Brut Reserve 490元

另外提供一些不错的起泡酒(和香槟口感一样,但非法国酿造)

马天尼汽酒(意大利) Martini Asti 125元

汉高汽酒(德国) Henkell Troken Gry Sec 125元

标签: 香槟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