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酒如何选购?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冰酒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珍贵的。简直就是酒类中的**品,就像很多女性喜欢lv包包一样,很多爱酒的人士也非常的爱冰酒,都会将冰酒作为收藏品!但是冰酒的品牌种类都非常的繁多,这就一定会存在着仿制品!那么冰酒如何选购呢?这就要你擦亮眼睛一起看起来了!

冰酒如何选购?产地:冰酒**眼

对于冰酒的选择而言,**步需要认清的便是它的产地,世界上传统的冰酒产区是德奥地区与加拿大,近些年中国也开始了冰酒的生产。由于起步较晚,中国的冰酒价格相对较低,在口味上也与国外冰酒相差较大。目前中国市场上,*正统的进口冰酒一定产自德国或加拿大。德国作为冰酒的发源地,有着悠久的历史,但由于地域上的限制与工业的发展,德国真正的**冰酒产量较低,在中国市场上真品更为**。

目前世界上*好的冰酒出产国当仁不让的属于加拿大,得天*厚的气候与广阔的肥沃土地,使加拿大出产的冰酒成为享誉世界的佳酿。因其品质与名望,加拿大冰酒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同时也成为很多不良经营者仿冒的对象。真正加拿大冰酒有着严格的认证标准,通过对包装与酒瓶上的信息可以对其真伪进行判断。

冰酒如何选购?认证:好冰酒的**

由于冰酒已成为加拿大的国酒,加拿大本身也针对冰酒标章申请了**,加拿大**冰酒瓶身上都注明“Icewine”标识;此外,冰酒一定都是****的葡萄制作,没有水分,也不会添加其他水果或物质,因此如果标有“苹果冰酒”、“枫叶冰酒”等的特殊冰酒,那也一定是冒牌货。

另一个证明**加拿大冰酒的重要标识就是VQA,在加拿大VQA是对产地的认证,也是对标准的认证。凡是有VQA标签的冰酒,都产自加拿大*适合生产冰酒的地区。作为全世界冰酒行业*严格的标准,VQA要求葡萄必须来自原产地,并在采摘前至少自然冷冻48小时。同时要求其酒精含量至少达到7.5%,但不能超过14.9%;每升的含糖量不低于125克。如果任何加拿大酒商被发现使用人工冷法快速冷冻葡萄,加拿大酒商联盟就会采取**的手段,使其降级去生产佐餐酒。因此,一定要有VQA标识,才证明这款冰酒是高品质的。

冰酒如何选购?酒庄:**冰酒的必要标签

如果您对口味与品质有更高的要求,那就需要挑选知名酒庄的出产。加拿大安大略省作为全世界*优秀的冰酒出产地,聚集了世界上*好的100多家能够生产冰酒的庄园,其中以滨湖尼亚加拉(Niagara-on-the-Lake)*为著名,加拿大前几位的冰酒酒庄都云集于此,其中包括冰酒产销量*大的 Pillitteri酒庄。

该酒庄创建与1947年,以出产高品质的冰酒享誉世界,也是世界上惟一拥有VQA与HACCP两项权威认证的酒庄。遵循正统与严格的标准,Pillitteri在各种国际葡萄酒品评大赛中赢得了超过500个国际和加拿大大奖。目前,该酒庄的高端品牌kingsland冰酒已进入中国,并且在国际权威的2012年上海国际葡萄酒品评赛(Shanghai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上,首次来中国参加品评的Pillitteri酒庄与kingsland品牌,即收获了包括“*佳冰酒”在内的8项大奖;其中仅是 2011年新酿制的kingsland冰酒,甫一出世便斩获了两银一铜三枚奖章。

标签: 冰酒如何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