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为什么有超大瓶?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为什么有超大瓶?还得缘诉2014年,2014年迪拜**机场葡萄酒专卖店Le Clos里惊现3瓶12升装的2009年份玛歌酒庄干红葡萄酒。此批酒采用了有史以来*大的瓶装(相当于16瓶标准装容量),总产量为6瓶,每瓶售价高达195,000美元/瓶,堪称世界上零售店里*昂贵的单瓶酒。2009年标准装玛歌干红的平均售价为1,301美元/瓶(含税),按此价计算,16瓶的总价为15,612美元——而此次出售的12升装玛歌干红,尽管其容量与16瓶的总容量相等,但售价却高出了179,388美元。葡萄酒为什么有超大瓶?难道大瓶装就是为了售卖更高的价格吗?其实原因还有很多。

葡萄酒为什么有超大瓶?*先,大瓶装葡萄酒给人视觉冲击,而且更适合分享。想象下聚餐时拿出一瓶大瓶装葡萄酒时会多么的引人注目,而且几个好友一起分享,也不会浪费。

其次,大瓶装葡萄酒拥有更好的陈年能力。大瓶装葡萄酒因有较大的葡萄酒容量,在相同的储存环境下,温度变化会更小。葡萄酒为什么有超大瓶?由于重量较重,不会被频繁挪动和流转,再加上与空气的接触面积相对较小,使葡萄酒在大尺寸的葡萄酒瓶內可以更缓慢和**的成熟。

葡萄酒为什么有超大瓶?再者,大瓶装葡萄酒产量少,更适于投资。拍卖市场是收藏葡萄酒套现的主要市场之一。在这个市场中,标准瓶葡萄酒(750毫升)因太过普通而不易售出,所以大包装(1.5升、3升、6升和9升等)的葡萄酒更受青睐。但大瓶装的葡萄酒一定能卖出好价*么?也不尽然。市面上大部分的葡萄酒并不具有陈年收藏的品质,因此即使用大瓶装也不会有太大意义。然而对于**酒,大尺寸瓶装升值潜力更大,出售价格也就更高。葡萄酒为什么有超大瓶?在保存状态良好的情况下,拍卖时酒价往往能增加10%到15%,甚至更高。

标签: 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