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有什么好处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常喝葡萄酒对身体有好处,这是真的吗?喝葡萄酒能预防一些疾病,这是真的,而且还有助于减压等等。下面一起来看看葡萄酒有什么好处!

每天只要适量饮用葡萄酒,男性不过四杯,女性不过两杯,就可以降低患上血管心脏病的机会高达50%、癌症达24%。不管是葡萄红酒,还是葡萄白酒,效果一样。它们还有助于减压、松懈神经。但是如果饮用酒精含量过40%的烈酒,效果相反,会增加30%患病率。啤酒则毫无影响,不好不坏。

来自澳洲的菲立・诺里“葡萄酒医生”(DrphilipNorrie,49岁)日前受邀来新主持“享用葡萄酒,享受健康”工作坊受访时,提供上述信息。这样的结论出自1995年丹麦哥本哈根一份医药报告,该报告**次把不同酒精含量的酒类――烈酒、葡萄酒和啤酒,分开研究它们对人体健康的影响。

诺里医生的博士论文,就是研究人类把葡萄酒当良药的悠久历史。他在经营自己的诊所之外,1986年也自设“彭达瓦酒庄” (pendarvesEstate),种植葡萄,酿酒出售。他行医多年,结合专业与兴趣,撰写葡萄酒与健康有关的12部书,并时常巡回演讲,大力**“葡萄酒疗法”(Oenotherapy)。

诺里医生说,所谓“适量”是:若以一杯含有10克酒精成分、120到150毫升的葡萄酒为标准,男性每天不能饮用超过四杯,女性则不能超过两杯。女性饮用量是男性的一半,因为女性体内的脱氧酶(dehydrogenase,促进酒精新陈代谢),只有男性的一半。但若超过此限,死亡率不减反增。饮酒过度能造成肝癌和肝硬化等疾病;但若是不喝,也就没有预防心血管病、癌症的效果。饮用美酒,更能解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