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鞭特补酒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平时的养生和**了,就会很在意自己的身体,经常的服用一些**品,有一些药酒类的**效果也是很好的,对于海狗鞭特补酒大家都了解吗,知道它的一些功效吗,相信提到这样的酒类,大家都会认为对男性朋友是很好的,不错它的补肾效果很好。

海狗鞭特补酒大家了解是什么吗,对于它的一些**功效都清楚吗,现在这样的药酒药酒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了,能够很好的抗疲劳,延缓衰老,补肾的效果是很好的,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了解。

海狗鞭特补酒由补肾**海狗鞭和29味**材之精华精制而成,具有抗疲劳、延缓衰老的功效。补肾气、调气血、通经络、活筋骨。荣膺“***千年大奖”的**酒。

主要原料

海狗鞭特补酒以从加拿大的海狗鞭为主要原料,辅以淫羊藿、人参、砂仁、肉桂、枸杞子、红花、山药、茯苓、大枣等29种药食同源的**材及**粮食酒,采用生物技术,*大限度的提取海狗鞭和**材中的功效成份。是一种***、***、***作用、集预防**为一体的绿色**酒,具有显著的提高肾动力、抗疲劳、延缓衰老之功效。

海狗是性力很强的动物,它全身是宝,但其中*精华的宝中之宝当属海狗鞭。海狗鞭又名海狗肾,取于海狗的生殖器官,在传统中医名著《本草图经》、《海药本草》、《开宝本草》和《本草纲目》中均有记载。

医学研究证明:在整个海狗体中,海狗鞭是肾力活性因子的“制造厂”,因而海狗鞭中肾力活性因子中的含量*丰富,浓度*高,因此,海狗的肾力活性因子几乎全部在海狗鞭中!

海狗鞭中的“肾力活性因子”含量超过虎鞭和鹿鞭30多倍,超过牛鞭和狗鞭70多倍。所含血红蛋白是牛肉的几十倍,含铁量和锌量分别是鱼类的几百倍。海狗鞭还含有17种人体必须但又无法自身合成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锌、硒、及肽类、核酸类、不饱和脂肪酸、酶等有效物质。因此,海狗鞭被历代医家尊为补肾**。

标签: 海狗鞭特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