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是流感病毒的天敌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至今全世界对流行性感冒尚无良策,因为流行性感冒的病毒,包括H1N1在内,对大多数药物都有抗药性。

但科学家发现常饮葡萄酒的人很少出现感冒症状,原因是常见感冒病毒在葡萄酒会丧失活力――葡萄中的“苯酚”类化合物,能在病毒表体成一层薄膜,使其难以进入人体细胞,从而达到防*感冒的效果。

红酒提升免疫力的原动机研究发现,葡萄酒中含有糖、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这些都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素。更重要的是它们可以不经过预先消化,直接被人体吸收。

因此,对于在夏天长期处于空调房内、缺乏运动的白领而言,经常饮用适量红酒对提高免疫力大有帮助。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