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价格都很贵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葡萄酒,很多人都会以为很高大上的样子,就以为会很贵,那么葡萄酒价格真的很贵吗?葡萄酒越贵越好吗?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关于葡萄酒的相关问题。

一瓶葡萄酒价格是由哪些因素决定的呢?酿制一瓶浓郁复杂,香气、口感具上乘的葡萄酒,需要从葡萄种植到葡萄酒酿造的一系列过程中,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

在决定葡萄酒价格的因素中,除生产环节外,还包括品牌价值。柏图斯(Petrus)是世界上*贵的葡萄酒之一。柏图斯酒庄位于波美侯(Pomerol)产区,在历史上来自波尔多右岸的波美侯葡萄酒要比来自波尔多左岸的梅多克(Medoc)葡萄酒价格低得多。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不必要盲目追求名庄酒,葡萄酒的品尝需要循序渐进,因此一开始就喝*一无二的好酒难免有些浪费;再者,葡萄酒价格高不一定符合每个人的口味,因此只有适合自己的葡萄酒才是好酒。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