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分级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葡萄酒是享誉世界的,而法国葡萄酒种类很多,因此法国葡萄酒分级也是存在,由于葡萄生产场地、品种、种植方法都有一定差距,因此法国葡萄酒分级也会根据这些来评判。

法国葡萄酒分为4个级别,日常餐酒(VDT)地区餐酒(VDP),优良地区酒(VDQS),法定产区酒(AOC)。AOC等级,是法国葡萄酒的***别。

法国红酒等级:优良地区餐酒(V.D.Q.S)

等级位于地区餐酒和法定地区葡萄酒之间。这类葡萄酒的生产受到法国原产地名称管理委员会(Institut National des Appellations d`Origine)的严格控制。

法国红酒等级:法定地区葡萄酒(Appellation d`Origine Controlee 简称A.O.C)

*高等级的法国葡萄酒,其使用的葡萄品种、*低酒精含量、*高产量、培植方式、修剪以及酿酒方法等都受到*严格的监控。只有通过官方分析和化验的法定产区葡萄酒才可获得A.O.C证书。正是这种非常严格的规定才**了A.O.C等级的葡萄酒始终如一的高贵品质。在法国,每一个大的产区里又分很多小的产区。一般来说,产区越小,葡萄酒的质量也会越高。

法国红酒等级:日常餐酒 (Vin de Table)

用来自单一产区或数个产区的酒调配而成。法国酿酒历史悠久,调配技术**,因而日常餐酒品质稳定,是法国大众餐桌上*常见的葡萄酒。此类酒*低酒精含量不得低于8.5% 或9%,*高则不超过15%。

法国红酒等级:地区餐酒 (Vin de Pays )

由*好的日常餐酒升级而成。其产地必须与标签上所标示的特定产区一致,而且要使用被认可的葡萄品种。*后,还要通过专门的法国品酒委员会核准。

标签: 法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