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喝果啤好吗 喝果啤有什么危害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夏天冰冰爽爽的果啤便成为儿童*爱,但因为果啤是一种低酒精度饮料,因此若是经常饮用对儿童的健康成长还是有一定危害的。

果啤是一种口味介于啤酒和饮料之间的低度酒精饮料,它是以麦芽、大米等为原料,加入啤酒花,经糖化、发酵,并在过滤时加入果汁酿制的含有二氧化碳的酒,果啤中含有多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和维生素。尽管果啤在口味和成份上与普通啤酒有所区别,其在产品特性、使用原料和生产工艺流程上与啤酒相同,只是在过滤时加上适量的果汁和糖.

尽管果啤中酒精含量很少,但是对于成长中的少年来说对大脑发育还是有影响。因此建议家长减少儿童对果啤的饮用。

标签: 喝果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