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博物馆蝉联好导游大赛第一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4月15日,“青岛第二届好导游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学隆重举行。这场汇聚了青岛市旅游界**,包含讲解、才艺、知识竞答的激烈比赛中,青岛啤酒博物馆凭借对**品质的坚守与提升,**硕果累累。

青岛啤酒博物馆讲解员李宁成功夺冠,凭借专业实力和才艺展示,成为蝉联两届大赛**的青岛讲解**人,被授予“青岛市三八红旗手”荣誉。青岛啤酒博物馆讲解员赵妍慧、贺宽、叶璐瑶分别荣获二、三等奖,青岛啤酒博物馆巾帼团队为青岛啤酒荣誉之列再添新彩。同时,青岛啤酒博物馆凭借对**服务品质的坚守和对青岛旅游的****,被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青岛好导游大赛是由由青岛市旅游局主办,是涉及青岛旅游界,媒体界,学术界共同参与的青岛重要赛事。比赛邀请高校教授、业内**,媒体,大众共同出任评委,经过初赛,网络投票,决赛的层层筛选,评选出青岛旅游服务**,意在提高青岛旅游服务实力,树立旅**业的良好形象。本次比赛共有160名选手报名参加,呈现出公众关注程度高、企业参与热情高、选手整体水平高、媒体宣传力度大的“三高一大” 特点。

成功源于积累。青岛啤酒博物馆作为传播青岛啤酒快乐文化的窗口,秉承“传递**,**快乐”的使命,打造工业旅游**,实现高品质服务,持续提升工业旅游的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像做好啤酒一样做好服务。正如这只由80后,90后美女组成的青岛啤酒博物馆讲解团队,传播青岛文化和啤酒快乐为己任,专业训练提供**服务,微笑理念打造惊喜之旅,成就全国巾帼**岗荣誉,也成为来青岛不可错过的青岛啤酒风景线。来源:中国**啤酒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