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爱斐堡令人震撼世界的级酒庄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从故宫、长城,到鸟巢、水立方,人们看到的,是古老文化与现代文明交会的中国。而如果你想领略东西方文化的**交融的魅力,位于北京密云的张裕爱斐堡北京**酒庄定会让你震撼不已。正如**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名誉总裁罗伯特・丁洛特所说:“我一生去过**数百个酒庄,在我心目中,张裕爱斐堡是令人震撼的***酒庄,这里有我*喜欢的葡萄酒文化。”一座气势恢宏的哥特式城堡傲然挺立――高高的塔尖,弧形的圆顶,希腊圆柱,奥地利水晶灯……爱斐堡酒庄的每一个角落,似乎都在散发着迷人的异国风情。依山而建的“欧洲小镇”,令人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欧洲古典风情。“走过这么多国家的酒庄,张裕爱斐堡有着令人震撼的美。”OIV主席彼德・海斯(peterHayes)这样感叹道。城堡从规划伊始便立足**,按照OIV设定的***酒庄标准体系兴建。酒庄所蕴含的中西文化融合的丰富元素:她的外观,是东方元素与西式**的**结合;意大利、葡萄牙、美国、中国等多国资本的融合,使她的**化气质更加明显;酒庄名誉庄主,是由**葡萄酒行业**、OIV名誉总裁罗伯特・丁洛特先生担任……所有这些,无不彰显着爱斐堡作为****酒庄的风范。而每一瓶**葡萄酒的诞生,都离不开酿酒师的**技艺。爱斐堡拥有一支**的**酿酒师团队,总酿酒师哥哈迪先生在法国担任酿酒师已长达20余年,他们已经酿造出*特、尊贵的世界**葡萄酒。英国皇家品酒师:中国能酿出好酒“高山流水觅知音”。更多葡萄酒名家慕名来到了这座中国的***酒庄。这其中就包括英国皇家品酒师――乔纳森・雷。对多款爱斐堡干红、干白葡萄酒情有*钟,尤其是2002年份的特选级爱斐堡赤霞珠干红,更令他“击掌叫绝”。“它有黑醋栗果实的饱满香味和杉木香气,令人着迷。该酒在法国橡木桶中陈酿,具有地道的波尔多风格。”乔纳森・雷给予了它毫不吝啬的赞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