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红葡萄酒怎么样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长城红葡萄酒以*具个性的风格和品味带给消费者丰富多彩的葡萄酒体验。长城红葡萄酒怎么样?连续多年产销量居****。

长城红葡萄酒怎么样?中粮酒业旗下长城葡萄酒是中国*早按照**标准酿造的葡萄酒,并拥有“中国出口**”称号,是国家免检产品。长城葡萄酒在中国*好的葡萄产区河北沙城、河北昌黎和山东蓬莱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其旗下**产品长城桑干酒庄系列、华夏葡园小产区系列、星级干红系列、海岸葡萄酒系列等产品多次在巴黎、布鲁塞尔、伦敦等多个**专业评酒会上捧得*高奖项,远销法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长城红葡萄酒怎么样?长城葡萄酒亦是唯一荣登全球权威商业调查机构美国盖洛普“21世纪奢华品牌榜之顶级品牌榜”的中国葡萄酒。凭借着绝佳的品质和*特的风味让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爱酒人士陶然迷醉——不仅是APEC财长会议晚宴专用酒、亚洲博鳌论坛唯一指定用酒、人民大会堂国宴用酒,还屡次因其**品质被用作“***礼物”赠予**政要、商业*子和学界*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