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葡萄酒怎么样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每天葡萄酒肯定很多人听到这个名字都会感到好奇与惊讶,为什么会把葡萄酒取这个名字,其实因为每天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那么每天葡萄酒怎么样呢?

每天葡萄酒怎么样,每天葡萄酒(everywine)是世界葡萄酒连锁超市,创建于2009年,隶属于深圳市每天葡萄酒有限公司。每天专业从事10个以上国家葡萄酒进口贸易、代理、批发及零售。从创建之日,每天就确立“专做葡萄酒,做好葡萄酒”的事业目标!

每天葡萄酒怎么样,与其他大多数酒商走高雅之路定位不同,每天定位走自然、健康并贴近大众消费者的发展方向,坚信走品牌之路,立志在中国建成*少1000家连锁终端,并成为中国大众消费者*喜爱的葡萄酒运营品牌之一。

每天葡萄酒怎么样,每天葡萄酒从创立以来,在稳步中不断扩大自己的规模和行业影响力。截止2013年2月,每天葡萄酒拥有一个总公司和两家分公司,建立15家直营标准化分店,员工人数达以238人,送货车辆36辆,品牌分店主要覆盖广东、广西、四川、江西、湖南和山西6个省份,产品已销售到全国超过150个大中型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