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海娜干红葡萄酒怎么样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葡萄酒,法国*有名。但不是在西班牙的北部歌海娜也是种植葡萄基地,因为歌海娜皮薄色浅,所以其非常适合酿造桃红葡萄酒。下面为大家介绍歌海娜干红葡萄酒怎么样?

歌海娜原产于西班牙东北部,当地称为Grenacha,是西班牙*重要的红葡萄品种之一。在法国的东南部的地中海沿岸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种植*广的红葡萄品种。歌海娜的成熟期晚,很适合炎热干燥的气候。因为糖分高,酿成的酒酒精含量非常高,但颜色较浅,单宁的含量则相对较低,香味以红色浆果和香料为主,同时带有甘蔗的香气。

歌海娜干红葡萄酒怎么样?歌海娜的特性使得该品种很适合采用传统的高杯式培形法培育,这种培形法很适合在炎热干燥且多风的葡萄园里采用。该品种发芽较早,所以很容易出现开花后停止生长的问题;此外,它成熟较晚(比赤霞珠晚)。在生长周期较长的产酒区,歌海娜能获得较高的甜度。用歌海娜酿制出的葡萄酒颜色通常比大多红葡萄酒淡,容易过早发生氧化,有些质朴,略带甜味。

歌海娜干红葡萄酒怎么样,歌海娜由于具有较强的抗旱耐热的能力,因而深受新世界葡萄种植者的青睐。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圣华金谷中部,歌海娜种植面积十分广泛,门多西诺也种有一些歌海娜,这两个地区的歌海娜种植面积占据了加利福尼亚州 2004年总种植面积(近3,400公顷)的大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