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扎城堡红葡萄酒怎么样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这个社会喝红酒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但要尝到真正葡萄酒就需要懂红酒和品红酒。曼扎城堡红葡萄酒怎么样呢?

曼扎城堡红葡萄酒怎么样,曼扎城堡红葡萄酒采用田普兰酿造而成,配料是葡萄汁和二氧化硫,酒精度13.5%vol,产地在西班牙拉芒夏产区,储存时建议放在阴凉、干燥、通风的地方平放储存,搭配猪、牛肉制品、禽肉、香肠、烤肉、蔬菜和奶酪等美食味道更佳。

曼扎城堡红葡萄酒怎么样,曼扎城堡红葡萄酒,酒体呈紫红色,并伴有紫罗兰的晶莹色泽。具有草莓和覆盆子混合的香味,口感柔顺、平和,单宁的味道非常圆润。饮用味道在13C°-15C°*佳,是一款干红葡萄酒,曼扎城堡红葡萄酒市场价格大约在40-60元,可以参考这个价格范围进行购买。

曼扎城堡红葡萄酒怎么样,曼扎城堡红葡萄酒含有的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等,能直接被人体吸收维持和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对身体虚弱、患有睡眠障碍者及老年人的具有很好的**作用,可以说这款葡萄酒也是一个良好的滋补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