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葡萄酒怎么样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德长相思葡萄酒口感活跃,色淡,含有辛辣的、青草的*特香气非常受消费者的喜欢,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一下长相思葡萄酒怎么样?

长相思葡萄酒怎么样,长相思的香气异常芬芳,带有*特的青草、鹅莓和接骨木花的香气。口感很干,酸度高,酒体介于轻盈到中等之间。由于酸度很高,它适合搭配的菜肴非常多样化。

长相思葡萄酒怎么样,长相思是一种芳香的白葡萄,酿出的酒经常显示出有力的绿色水果和植物香气(黑醋栗芽苞,接骨木花,绿甜椒,芦笋),高酸度,为了能够体现它的植物香气特点,长相思需要寒冷的气候条件下种植,尽管它可以忍受温带气候,但是相对于寒冷地区的葡萄酒,它缺乏浓郁,辛辣复杂的植物性香气。

长相思葡萄酒怎么样,长相思葡萄酒在其年轻的时候饮用*佳。当然,并不是每个产区所产的长相思葡萄酒都是一样的口感,这还受到其他很多因素的影响,长相思葡萄酒*为**的产区有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和法国的波尔多(Bordeaux)、桑塞尔(Sancerre)、普伊-富美(Pouilly- Fum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