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诺红葡萄酒怎么样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黑皮诺源自法国,而黑皮诺葡萄酒也是比较受欢迎的美酒,黑皮诺葡萄酒酿造出来香气细腻,容易入口。那么,黑皮诺红葡萄酒怎么样?

黑皮诺红葡萄酒怎么样,黑皮诺源自法国,对气候非常挑剔,它的老家法国勃艮第表现*为**,在近二十年间德国的法兰肯、莱茵黑森、阿尔地区的黑皮诺的表现越来越优越,也有新世界地区如美国的俄勒冈州,新西兰的马尔堡、马丁堡,澳大利亚的雅拉谷等产区出产高品质黑品诺葡萄酒。

黑皮诺红葡萄酒怎么样,由于黑比诺喜欢凉爽的气候,所以加州的黑比诺葡萄园都集中在受到海雾影响的地带,比如俄罗斯河谷,俄勒冈州,**海岸包围的Sants Barbara,而海拔高的葡萄园(如Santa Chalone、Calera等地方)则能出产很棒的黑比诺。

黑皮诺红葡萄酒怎么样,黑皮诺对气候要求非常高,温度高的地方会使它成熟过快没有滋味,成长期雨多的地方容易使它腐烂,只有凉爽地带*适合。它的产量很小而且早熟,果皮像女孩子鲜嫩的面皮一样薄。光追求经济效益的果农*恨种它了,但是如果年份好,管理好,可以用它做出贡酒般的琼浆玉液,它可以呈现出红色丝绒般的色泽,柔滑如天鹅绒般的口感,丰富香水般的酒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