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中黄金-冬虫夏草酒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逢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品,现在过年送礼都注重**,酒业送**酒,而冬虫夏草酒就是*佳礼物了。

名贵的滋补药材冬虫夏草,是冬虫夏草(麦角菌科虫草属真菌)的子座及其宿主虫草蝙蝠蛾(蝙蝠蛾科昆虫)幼虫尸体的复合物,又称虫草。它是我国传统的出口商品,主产于四川、青海、**等地。由于冬虫夏草具有**的医疗价值.所以有药中“**”之称和“国药”的美誉。是我国传统的名贵**滋补品。

冬虫夏草有**功效:①抗菌,②免疫调节,③抗癌,④抗炎,⑤滋肾,⑥提高肾上腺皮质醇含量,⑦抗心律失常,⑧抗疲劳,⑨祛痰平喘,⑩镇静催眠。而应用于酒水之后,可见冬虫夏草酒的**作用了,所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今年过年不送礼,送礼就送冬虫夏草酒,送健康得幸福。

标签: 冬虫夏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