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水加盟让黄酒的市场前景更加的敞亮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的酒水市场其实一直一来都是很大的,市场*大的酒水种类莫过于白酒和红酒了。酒水加盟也逐渐成为了企业招商的专用模式,不过随着近些年来消费者的消费观念的改变以及我们所了解的三公消费的限制都是一个波动市场的因素。使酒水加盟这一重要的营销手段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创伤,但是这并不**是坏事,其实酒水行业已经是迎来了一个阶段性的时空转换了。

当然其实这个也是给了想要投资酒水行业的投资者一个好的方向指引了。让企业的业绩在新一轮的酒水加盟营销中更好的发展,当然我们知道白酒过度消费负面因素过多。白酒特别是高度白酒长期过度饮用必然导致饮酒者身体受伤,在不需要、不必要醉酒情况下,适量饮酒、饮用安全酒、养身酒等会成为饮酒新文化的重要新内涵。

随着黄酒的兴起,更多的创业者将目光转向了黄酒的酒水加盟行业,这样一来为黄酒带来的市场是毋庸置疑的,全国黄酒市场的培育与**已取得很大进展。黄酒市场的酒水加盟营销中,马头墙是其中的一个代表,如今酒水市场转变,正是它的一个转变的时机。

马头墙自1993年开始就成为包括绍兴唐宋酒业在内的数十家知名黄酒企业的**原料供应商,同时是拥有着自己的用于种植圆糯的无公害生态基地达到万亩之*,同时金沃农业还有7000平方米的酿酒工厂。而马头墙是来自安徽安徽金沃农业,企业是由国家**投资强势入驻,2008年,芜湖金财投资担保管理公司与白塔食品实施战略重组,更名为安徽金沃农业有限公司。如今在拥有着100%的原糯,100%的原酿,100%的原浆的马头墙黄酒从原料到销售的优势之后。马头墙回归市场,2012强势在全国区域招募马头墙黄酒的代理。

酒水行业的转机其实已经是在上演,酒水加盟随着三公消费政策的进一步落实,**白酒的过度消费、负面效应、价格水平等注定会受到更多关注和限制,黄酒这一*具魅力的中国酒在中国的市场是很有潜力的。无疑会更加受到重视并扮演重要角色,逐步成为政务、商务和百姓消费中的重要酒种,迎来****的重大历史机遇。而投资马头墙更是一个历史性的决策转机。

标签: 黄酒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