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红·樱桃酒好喝吗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安丘红·樱桃酒是安丘樱桃红酒业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安丘红樱桃酒选用石埠子**大樱桃为原料,运用世界先进的酿造设备,经CO2低温浸渍发酵法酿造的樱桃酒果香浓郁,酸甜适中,能*大程度的浸提樱桃中的营养物质和芳香物质。

安丘樱桃红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种植基地坐落在风景优美、风光秀丽的石埠子镇---国家景观旅游名镇、山东省历史文化名镇、山东省***景区城顶山麓,土壤由*山岩风化而成富含硒等多种微量元素。

石埠子镇是中国樱桃之乡、***大樱桃农业标准化**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绿色食品基地和有机食品基地。石埠子樱桃栽培已有200多年的历史,据文献记载在清乾隆年间已开始种植樱桃,并作为**贡品,是中国*早栽培地之一。现有3万亩樱桃果园。

石埠子樱桃单果大、色泽鲜艳、晶莹美丽红如玛瑙,不使用任何化肥农药,纯绿色无公害产品。

安丘红樱桃酒含有大量的多酚,可以起到抑制脂肪在人体堆积作用,它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和胡萝卜素、维生素b 1、b 2、维生素c 和蛋白质、铁、钾、镁、磷、锌等矿物元素。

安丘红樱桃酒采用家乡特产酿造家乡酒,具有浓厚的本土特色,自然成为您日常**、赠送亲友、商务休闲*选的特产**。

安丘红樱桃酒的功效:

祛风胜湿、延缓衰老、调中益气、健脾和胃、养颜驻容、美白瘦身、抗炎解毒、防*麻疹、抗癌防癌。

安丘红樱桃酒的特色:

酒体呈宝石红色,清亮透明,樱桃果香浓郁口感醇厚,爽怡纯净,回味持久弥香,含原果实特有的芳香。

安丘红樱桃酒的存储方法:

购买后,避免阳光直射,于5-35℃卧放或倒放,有少量沉淀不影响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