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黑醋栗酒 黑醋栗酒好喝吗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在尼伊圣乔*村,不仅有享誉世界的黑比诺红葡萄酒,还有好喝到不行的黑醋栗酒Creme de Cassis,以及在它山上茂密的森林里,迷一样诱人的法国黑松露正悄悄地生长。

什么是黑醋栗酒

黑醋栗有150个不同的品种,但是维得尼酒厂青睐的是勃艮第的一种全黑黑醋栗,这种黑醋栗的香气*为强烈。黑醋栗也叫黑加仑,它是赤霞珠葡萄酒中*常出现的香气描述词。

维得尼酒厂每年从勃艮第(占30%)和卢瓦尔河地区(占70%)采购600吨纯黑黑醋栗来制作黑醋栗酒。目前全法国黑醋栗酒生产*大的地方也是这二个地区了。

黑醋栗酒好喝吗

黑醋栗酒是利口酒的的一种,酒精度只有20度,也是法国仅次于茴香酒的第二大餐前酒了。制作过程和葡萄酒相差甚远。我只简单地讲一下。

黑醋栗果实每年7月初成熟,由机器采收后送到酒厂,把果皮破碎后,再接着把果汁和果皮都送到含有96度酒精度的旋转不锈钢罐中,浸泡5-7周,然后过滤压榨,加入糖分,把含糖量调整到250g/l以上,这就是一个完整的黑醋栗酒的生产流程啦。

黑醋栗酒的质量判断很简单,就是看它黑醋栗果汁的比例(linfusion),果汁的比例越高,当然成本就越高,味道越浓郁啦!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看挂杯!果汁比例越高,挂杯也就越好。

标签: 黑醋栗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