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糖酒会:1000多名民间“武林”高手将现身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武林**,宝刀屠龙,号令**,莫敢不从!”江湖中的武林刀光剑影,血雨腥风。4月22——24日,第17届郑州糖酒会在郑州CBD会展中心举办。糖酒会上,来自中原各地的1000多名民间“武林”高手现身酒界武林盛会,将成为郑州**糖酒会期间的一大亮点。

据悉,以“新常态新思维、新机遇新起点”为主题的2016第17届郑州糖酒会将于4月22日~24日在郑州**会展中心举办。1月19日,由张弓酒业*家冠名,河南省酒业协会、九州糖酒网共同主办的"张弓超值酒——2016第三届河南省民间品酒师大赛暨*届张弓超值酒民间品质代言人海选活动"仪式在郑州启动。

郑州**糖酒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祥介绍,河南省民间品酒师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民间品酒师大赛已成为“郑州**糖酒会”上的闪光点,整个赛程通过多媒体、多角度、全方位的整合传播,吸引了数**人的广泛关注。“民间品酒师大赛”的目的就是将那些遍布于各行业的“爱酒、懂酒、善饮、会饮”人士,聚集到郑州糖酒会上,让他们通过品酒比赛,进一步了解我国古老的酒文化,熟知健康饮酒知识及理念,进而成为中华酒文化继承者和传承者,成为酒企的“口碑宣传者”。

张弓酒业公司副董事长、张弓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范致钢告诉记者,张弓超值酒——2016第三届河南省民间品酒师大赛作为第17届郑州**糖酒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为配合第三届民间品酒师大赛,张弓酒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还策划了“张弓超值酒——*届民间品质代言人海选活动”,让海选活动为大赛预热。活动启动以来,通过电话、网络、**和现场等报名形式,来自中原各地的民间酒界高手纷纷报名。届时,将有来自中原各地的懂酒、爱酒人士奔赴第17届郑州糖酒会现场进行层层选拔、激烈角逐,一决高下。

2016第三届河南省民间品酒师大赛将分三关角逐,**关品酒质:将2种不同品质的张弓酒,分别倒入容器中,进行酒质品鉴。第二关分香型:将“酱香型、浓香型、清香型”等三种香型的酒水样品倒入不同的容器中,要求参赛者通过“闻、品”的方式进行甄别。第三关酒文化考核:以张弓酒的历史文化、起源年代、发展历程等为主,通过选择答题的形式进行*后一关比赛。连过三关,成绩**者将成为第三届民间品酒师。

大赛将评出《河南省民间品酒师》90名;由主办单位和冠名单位分别颁发民间品酒师证书和价值320元的***张弓酒1箱。评出成绩优异的《河南省**民间品酒师》9名;获得**民间品酒师的参赛选手将会得到“现金500元、价值600元5A+张弓超值酒一件、《河南省**民间品酒师》与《张弓超值酒民间品质代言人》证书”等奖励,另外,每年逢父母和本人生日时,可凭获奖证书得到价值600元5A+张弓超值酒一件。另外,凡持有《河南省民间品酒师》证书的消费者,如果购买任意张弓超值酒达到10件的,张弓酒厂都将赠送2件酒作为奖励。凡是进入决赛但*后未获奖的选手,可以凭“郑州**糖酒会组委会”发放的《礼品券》到张弓酒展位上领取一提价值100元的张弓超值酒。

如果你是河南人或在河南省长期工作的外省人、外籍人、经销商,年龄18——60之间且身体健康,没有心脏病或者高血压等不适合饮酒的状况均可报名参加。

如果你是“酒”经沙场的豪杰,过五关斩六将的酒界英雄,手握倚天宝剑的女中大侠,就请你拿起你的手机,报上你的大名,在第三届民间品酒师大会上扬名立万,称霸“武林”。

标签: 郑州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