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酒有保质期吗 果酒的保质期是多久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果酒有保质期吗?在市面上购买的果酒,一般都会标注保质期。不同的果酒、不同厂家生产同种果酒保质期也不一样。添加了防腐剂的果酒保质期会长一些。但是这种果酒的保质期虽相对较长但是使用防腐剂的酒的质量和品质会受到影响,*好避免购买这样的酒。

自制果酒与市面上购买的果酒相比,保质期相对而言短了很多,一般在密封冷藏条件下可以储存比较长时间。建议开封后将里面的果肉滤出后冷藏并且尽快喝完。

果酒的储存方法

1、桶装和坛装*容易出现干耗和渗漏现象,还易遭细菌的侵入,故须注意清洁卫生和封口牢固;

2、温度应保持在8℃-25℃之间,相对温度75%-80%左右;

3、不能与有异味的物品混杂;

4、瓶酒不应受阳光直射,因为阳光会加速果酒的质量变化;

5、葡萄酒储存使要横放或者瓶口向上15度;

6、果酒储存要使用密封性好的玻璃瓶,金属、塑料材质的均不适合。

7、自制果酒开封后要将果肉过滤后冷藏密封保存。

果酒保存了水果所有的营养,含有多种人体所需氨基酸和维生素,具有多种营养价值,人人都说喝果酒好,了解果酒的保质期,储存方法也变的十分必要。

标签: 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