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餐也酒驾 男子隔餐酒驾被查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一男子被查酒驾,而针对自己酒驾的事实,驾驶人感到很意外。原来,驾驶人中餐喝的酒,晚上感觉酒精已挥发完了,是感觉“清醒”了才开车上路的,可没想到的是,这隔餐的酒也让自己惹上麻烦,蚀财、扣分还被扣押驾照。4月18日,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查获该名自认为交警检测有误的酒驾人员,罚2000元记12分扣证6个月。

4月18日晚上7时许,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阳新兴国大道老客运站路段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一辆行驶异常的白色荣威小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检查中,驾驶人员身上的酒味扑鼻而来,于是,现场民警将该驾驶人带回大队接受酒精测试。

测试结果显示,驾驶人张某血液酒精含量为39mg/ml,属饮酒驾驶机动车。而针对自己酒驾的事实,张某人感到有些意外,连忙称,其是中餐喝的酒,已经很清醒了,是不是检测错了。

据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介绍,由于人的体质不同,对于酒精的吸收含量也不同,不管是早餐或中餐、哪怕是头天喝的酒,一定要等到体内酒精挥发完再开车上路行驶,否则依然可能会造成酒驾的后果。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对驾驶人张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2000元处罚,并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

据了解,张某现年52岁,陶港镇人。4月18日中午11时许,张某的亲家到其家串门,家里来客饭桌上无酒不成敬意,张某拿出一瓶枝江1818白酒,两亲家欢快地你一杯我一杯喝了起来。大概二三两酒到肚后,张某也没感觉有什么不适,傍晚时分,便开车到阳新城区办事,不料被查出酒驾。

标签: 酒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