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郑州糖酒会场地面积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22-24日,以“新常态新思维、新机遇新起点”为主题的第十七届郑州糖酒会将在郑州**会展中心举行。据悉,第十七届郑州糖酒会不仅增加了展览面积,在展会宣传、专业服务等方面也较往年更加细致、贴心。

据了解,本届郑州糖酒会规划室内外展览面积约4.5万平方米,比2015年度同期展会多出2000平方米,在展区划分上也有所调整,设置“综合酒类展区、**葡萄酒展区、综合食品展区、综合饮料展区、食品包装技术展区、食品加工设备展区”等六个专业展区。其中,食品机械展区调整至室外广场,进行*立展示,专业化程度进一步增强。

招展工作进行的同时,糖酒会各项宣传工作也先后启动。3月5日,2000辆出租车换上新装,载着糖酒会的信息奔驰在郑州的大街小巷;3月11日,郑州糖酒会宣传人员省外邀请经销商活动正式启动,对河北、山东、安徽、江苏等周边七省数十地市进行深入走访。*新消息显示,省外宣传工作已完成一半,近日即将开赴湖北。除此外,在大河报、河南日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等主流媒体及网络媒体主要位置刊登17届糖酒会的*新信息。

每年郑州糖酒会期间,吸引成千上万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本届糖酒会特别开通专业观众网络报名通道,方便经销商朋友提前登记,同时为其推送相关行业信息。另据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马梅女士介绍,对于省外组团参展的经销商朋友,组委会还可免费提供专车接送及住宿服务。

“郑州糖酒会经过近十年的不断发展,现已经成为中部地区知名的会展品牌,作为主办单位,将糖酒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规模,让服务更接地气、更加贴合厂商需求,是我们不断努力的目标!”郑州糖酒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祥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糖酒会还将继续推出精品活动“张弓超值酒——2016第三届河南省民间品酒师大赛”,同时由知名营销**牛恩坤、刘春雄等多位**站台的“互联网时代经销商的新机遇”**也不容错过。

2016郑州**糖酒会即将召开,欢迎各大企业前来参加,在此,预祝所有厂家都能够*爆招商,招商*爆!

标签: 郑州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