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郑州糖酒会:第三届河南省民间品酒师大赛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郑州糖酒会将在郑州**会展中心举办,举办时间为2016年4月22日-24日,而且在此期间,还准备了其他的活动,一起来了解吧!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2日

活动地点:中国·郑州**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河南省酒业协会、九州糖酒网、河南省张弓酒业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河南日报、郑州日报、大河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大河网、华夏酒报、新食品、中原网、映象网、新浪河南、网易河南、和讯网、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等。

*参赛对象

河南人或在河南省长期工作的外省人、外籍人、经销商等,凡年龄在18周岁以上、65岁以下身体健康的男女酒类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凡是患有心脏病或者高血压等不适合饮酒的人群不得参于比赛,如隐瞒病情报名参赛,发生不可预见的状况,后果自负。

*奖项设置

大赛通过感观、口感鉴别、香型鉴别、知识考试等多轮比赛、*终将评出99名优胜者、并由河南省张弓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颁发奖金和奖品。

一、河南省**民间品酒师9名

颁发荣誉证书、奖金500元、价值600元的5A+**张弓超值酒1箱;

二、民间品酒师90名

颁发荣誉证书、价值320元的3A**张弓超值酒1箱;

三、进入决赛但未获奖的选手若干

可凭组委会发放的《礼品券》到郑州糖酒会张弓酒业展位上领取价值160元的3A张弓超值酒1提(约120-150提)。

标签: 郑州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