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喝艺术跨界 百威启动焕新艺术展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4月16日,百威焕新艺术展*站登陆羊城。着名视觉艺术家陈漫亲临现场,为这次啤酒和艺术跨界之旅揭开序幕。

现场展出了陈漫等多位新锐艺术家的作品,涵盖了绘画、雕塑、装置、摄影等各种艺术创作形态。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艺术创作的灵感,都来源于百威的**新包装。

据介绍,百威将在今年完成**上新,中国市场则将在4至5月底陆续完成新旧包装更替。

陈漫为百威创作了四幅作品,现场分享了她的创作心得:“我在百威新包装背后,体会到的是时间的沉淀。好的产品和品牌需要时间慢慢经营。这个时间沉淀的过程会产生崭新的东西。因此,结合了百威此次包装的衍化和我中西相融的风格,我创作了这四幅作品,将其称之为‘焕新’”。

陈漫的作品分别演绎了百威铝瓶的新包装,在四个年代的沉淀下慢慢酝酿产生的过程。作品中一位东方女子从五十年代到当代,专注地用太极云手运气,一招一式中酝酿着红白相间的气氲*终幻化为百威**包装铝瓶。百威**标识的构图背景,又增强了时空变迁和时间沉淀的形式感。

据悉,本次百威焕新艺术展还将上海、北京、福州、厦门、温州等14个城市陆续展出。

标签: 百威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