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雕酒是料酒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厨房的调料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料酒有很大的作用,特别对一些有味道比较重的鱼腥味、虾味。而一些人觉得料酒和花雕酒差不多,那么,花雕酒是料酒吗?

料酒是在黄酒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品种,它是用黄酒做原料,另外再加入一些香料和调味料做成的,是一种调味酒。

花雕酒是料酒吗?料酒的主要原料黄酒是用糯米或小米酿造而成的,因此其中的谷物成分很丰富,富含氨基酸。主要功能在于去腥、增鲜,适用于肉、鱼、虾、蟹等荤菜的烹调,制作蔬菜时则没有必要放入料酒。

花雕酒是料酒吗?花雕酒选用上好糯米、**麦曲,辅以江浙明净澄澈的湖水,用古法酿制,再贮以时日,产生出*特的风味和丰富的营养。据科学鉴定,花雕酒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多种氨基酸、糖类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被称为“**液体蛋糕”。

花雕酒是料酒吗?其实从它们的原料和成分来看却有一些相似,但料酒多数用于调味。

标签: 花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