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蛇鞭酒的功效有哪些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药酒不仅可以养生还具备很高的药用价值。其中永州异蛇鞭酒就是这样,它主要是以异蛇蛇鞭为原料和多种***动植物的基础上经过工艺浓缩而成,因此饮用后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及生活质量。那么,异蛇蛇鞭酒的功效到底有哪些?

异蛇鞭含有**浓度的雄性激素,其含量是虎鞭、鹿鞭的10倍,是海狗鞭的8倍。异蛇鞭酒的功效,蛇鞭中还含有人体所需但人工又无法合成的19种氨基酸,其所含的血红蛋白是牛肉的30倍,含铁、锌量分别是鱼类的50-100倍。

传统中医名著《**图经》《开宝**》以及《**纲目》中,蛇鞭被誉为壮阳滋阴,补肾固元,增强性功能,抗衰益寿之精品。据古书典记载,唐朝时代,中国是世界**大国,史称大唐帝国,众多亚、欧国家和部落的使臣前来中国朝圣,进贡,而蛇鞭就是其中*为珍贵的贡品之一。

异蛇鞭酒,男女均可食用, 异蛇鞭酒的功效具有阴阳互补,阴中补阳,阳中补阴,填精生血,补肾强体,对肾阴,肾阳亏损及腰酸背痛并发症有显著的食**果。

以上就是介绍异蛇鞭酒的功效,饮用消异蛇鞭酒不仅可以消除疲劳,改善睡眠,还能延缓人体衰老,达到抗衰益寿的效果。

标签: 异蛇鞭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