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酒的内涵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青梅原产于中国,果实营养丰富,口味以清酸称绝。果肉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柠檬酸、苹果酸、酒石酸和钾、钙、铁等多种矿质元素,属强碱性生理果品。青梅对人体有益。其一是消除疲劳,青梅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矿物质和维他命成分,因此可以促进人体内的新陈代谢,有助于人们消除疲劳;其二是改善碱性体质,青梅中含有大量钙、镁、钠等各种矿物质,它可以中和血液的酸性,保持体液的弱碱性平衡,还可以预防各种疾病。其三是杀菌作用,青梅中的有机酸具有杀菌效果、抑制细菌繁殖,并提高肠内的杀菌作用,可以消炎、止泻。随着果酒市场的繁荣,青梅酒也渐渐在消费群中受欢迎,目前,中国国内青梅酒市场尚处于孕育阶段。据分析,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果酒的成长空间也越来越大。

在竞争激烈的酒水市场环境中,青梅酒要想赢得市场机会,必须走差异化道路,包括品牌差异化、产品差异化、渠道差异化、促销差异化。1、品牌差异化青梅酒企业大多不重视品牌,产品包装就是突出“青梅酒”三个字。虽然青梅酒现在还没有大的销量,但企业必须重视品牌。从品牌命名到品牌定位,从品牌形象到传播口号,从现实的策略到未来发展,要进行清晰的规划。企业一定要清晰自己的优势与劣势,清晰自己未来的发展目标,才能不断积累品牌资产。商标:梅开数度围绕这个商标,可将商标品牌差异化:品牌规划的差异化包括:品牌名称可以赋予时尚、神秘、个性的色彩;品牌的设计要区别传统瓶型,个性鲜明;品牌个性方面要赋予每个品牌人性化物质;品牌消费价值要给消费者购买的一个理由,诉求要*特。青梅酒有着悠久的历史,应该对青梅酒的历史文化进行挖掘,同时结合现代的时尚元素,赋予青梅酒新的内涵,而不应该围绕“**酒"”的概念进行诉求和传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