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又养生的好酒-金黄时色酒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金黄时色酒的由来,知道它的好吃吗?

金黄时色酒是由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并销售的,会稽山是春秋战国时代重要的军事基地和经济生产基本,坐落于绍兴鉴湖水系中上游,水质清澈,具备得天*厚的酿酒环境。酿出来的酒酒色橙黄清亮,所以得名“金黄时色酒”。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和健康。目前是商场大多数酒以白酒为酒基,而金黄时色酒则以陈年绍兴黄酒为酒基,根据医理药理,配以多种名贵**药,经过*特工艺精酿而成,酒香馥郁芬芳,幽雅自然,口味甘鲜醇厚,柔和爽口,是难得的养生**酒。金黄时色酒包装精美,有单只装、双支装;有红色、蓝色、酱色等,精美的包装衬托上**的养生酒,毫无疑问的成了送爸妈、送恩师、送客户的*佳礼品。常喝金黄时色酒,修身养性更健康!金黄时色酒具有增加免疫、美容养颜、预防疾病、增强记忆、保护心脏的功能。春节马上就到了,回家的时候给爸妈带瓶金黄时色酒,尽一些儿女的孝心!金黄时色酒祝全**的父母身体健康!快乐长寿!永远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