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冬季五种适合女性喝的养生酒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容易手脚冰冷,那是因为血液到达不了四肢。如果这个季节喝点酒,可以达到暖身的效果。女性冬季养生,适合喝什么样的酒?今天小编来**五种适合女性的养生酒。

果酒

果酒是指用葡萄以外的水果酿成的酒,主要原料为苹果、梨、樱桃、黑醋栗、草莓、梅、奇异果等。果酒的酿造方法基本上与葡萄酒相同,即将果实破碎、压榨取汁、加入酵母菌发酵,酒精含量为5-6%至15-16%。保留了水果*特的个性和甜味,故饮用时有轻松愉**。

果酒很适合女性饮用,对心脏有益,每天当作**酒喝也很不错。

百利甜酒

百利甜酒是以无色烈酒、白兰地、琴酒或其它蒸馏烈酒与水果、花卉、植物所榨的纯净液汁及其他天然料混合之後再蒸馏而成的,酒精度不高,口味偏甜。百利甜酒可以加入冰块或碎冰饮用,或者加苏打水,甚至牛奶和冰淇淋。

Club里流行喝法:用*小号的白酒酒杯配上5/6的百利甜酒,再倒上1/6伏特加,百利甜酒会沉在杯底。再将杯面的伏特加点燃,插入吸管,用*快速度喝下百利甜酒。

鸡尾酒

所谓鸡尾酒,其实是混合酒,一般是指将烈酒配以果汁、汽水等混合,偶然还会加进其他材料如奶油、鸡蛋等,变相地将烈酒的酒精度大幅度降低,因此更能在女性中流行。

鸡尾酒酒味会随调酒人的心思而各异。为了增加鸡尾酒的色彩和美感,还十分注重装饰。

BLOODMARY血腥玛丽

血腥玛丽洋溢着一种番茄汁的香味,但入口时因为个中的伏特加,使其口感顺滑。而番茄汁所带的微辣,在舌尖和牙齿间颤抖,非常缠绵悱恻。在美国禁酒期间,血腥玛丽在地下酒吧非常流行,被称为“喝不醉的番茄汁”。

蓝色玛格丽特FrozenBlueMargarita

蓝色玛格丽特以龙舌兰、蓝色柑香酒、砂糖、细碎冰和盐一起调制而成。调酒师傅在杯中抹上一圈柠檬汁,均匀地蘸上盐,然后将冰块和材料倒入果汁机内,摇匀倒入杯中,立即呈现马尔代夫般湛蓝的海洋。

龙舌兰酒饮用方法:将盐巴置于手背虎口上,用舌头将盐卷入口中,然后再将一小杯的龙舌兰酒一饮而尽,再拿起一小片柠檬,将果肉嚼入口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