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谈“南有茅台 北有鸿茅”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它们都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具有鲜明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取得社会广泛认同,形成良好信誉的品牌。在医药行业真正有300历史的品牌****,像陈李济、同仁堂、胡庆余堂等,而能完整保存至今的药酒品牌,“鸿茅”更是硕果仅存,“中华***”既是对**历史的*好见证,也是实至名归,很是让人信服的一个品牌。然而对于企业来说,“中华***”、“中国****”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商标保护的一个体系。因为“****”的保护远远宽于普通注册商标,保护范围延伸到了其他类别的商品。“****”除了得到消费者普遍认可外,更已成为消费者对企业综合实力、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的评价指标之一。为全面扩大**鸿茅品牌的影响力和保护范围,规避其他产品侵权及破坏鸿茅品牌的行为,鸿茅在2010年也全面做好了申报****的准备工作,力争在2011年获得审批认定。在当今,享誉近三**的***凉城县“鸿茅”商标获得国家****称号。这是我市*获此殊荣,填补了全市没有国家****的空白,**了白酒品牌新的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