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喝加热葡萄酒?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葡萄酒*怕热量,饮用的时候**不能加热,不然它就会失去馥郁的果香和清新的口感。不过到了寒风呼啸、冷雨飘飘的冬天,如果直接饮用葡萄酒,有些人可能承受不住,毕竟太冰凉了。

正是因为这样,加热葡萄酒诞生了,并且在北欧、北美的寒冷国度广受欢迎。制作加热葡萄酒的时候,为了弥补它因为温度升高而失去的香气和风味,并且增加营养,会加入各种各样的香料,如丁香、肉桂、肉豆蔻和八角等。另外,因为加热时有一部分酒精会挥发掉,所以也可以加入少量白兰地。

制作加热葡萄酒,非常让人满意的一点是,不需要购买昂贵的葡萄酒,只要在超市里面选一瓶比较廉价的红葡萄酒就行。在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控制*力。如果*力太大,酒液就会迅速沸腾,其中的酒精、酸性物质和风味物质都会大量挥发掉,不仅损坏它的口感,还降低它的营养水平。

在烹制结束之后,如果想要让加热葡萄酒更迷人,可以给它加一点装饰,就像装饰鸡尾酒一样。在杯沿上挂一片柠檬片/橙子皮,在酒液上洒一两枚八角,都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得到一杯色香味俱全的加热红酒!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